秋季润肺去燥之如何用中医调理

  • 开课时间
    2017-10-11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宝山分院 中医内科 许勇
  • 回放票价
    2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成都中医药大学2010级中西医结合硕士。工作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宝山分院 中医内科。专业擅长擅长反复感冒、急慢性咽炎、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慢阻肺、肺部真菌感染、等呼吸病,以及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氮质血症期)、复杂性尿路感染等等肾病,部分肿瘤,以及顽固性失眠、头痛、胃痛、痛经、盆腔炎、子宫腺肌症、乳腺增生、黄褐斑、肥胖、痤疮、丹毒、慢性荨麻疹、慢性湿疹、过敏性鼻炎、顽固性口腔溃疡等部分疑难杂病的中医治疗。善用药酒、膏方调理亚健康、增强体质。

课程简介

不知不觉热情奔放的夏季已经离我们而去,进入秋季已经1个月了,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开始逐渐变大,人体新陈代谢开始慢下来,特别是老人、小孩以及亚健康问题严重的中年人,由于抵抗力弱,容易出现感冒、咳嗽等呼吸道问题,有些人则是皮肤干燥,或者腹泻、便秘等肠胃功能问题,很多人的慢性咽炎等问题也开始出现,如何在秋季用中医来调理呢?本期节目为您请到的是来自上海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大咖许勇副主任医师做客直播间,给大家支支招。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