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诊治

  • 开课时间
    2017-10-12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南院 眼科 主任医师 柳林
  • 回放票价
    32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眼科主任、眼科教研室主任,仁济医院南院眼科主任。 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全国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葡萄膜炎与免疫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免疫学组第七届~第十届全国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眼科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实用眼科杂志等多种学术期刊编委,上海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会长,上海医学会眼科分会常委兼秘书,眼底病学组组长,上海视光学会顾问,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白内障、眼底病、眼外伤、近视眼、葡萄膜炎以及其他疑难眼病诊治,主刀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角膜等手术数万例。 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主编3部,副主编2部)10余部,承担国家自然基金、上海科委等课题10余项,获省部级奖多项。获评上海卫生系统百名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百人计划”培养对象,上海市扶残助残先进个人。

课程简介

 作为目前致盲率第一的眼科疾病,白内障严重影响着广大患者的生活质量,而街头巷尾流传的关于白内障的种种说法,或多或少都存在一定认识误区。所以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是如何来拯救那逐渐衰老的眼睛之白内障的防治,为网友揭开白内障的神秘面纱,看清关于白内障的“那些事”。本期节目为您请到的专家是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柳林教授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和我们一起来聊聊白内障防治的那些事儿。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