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 祛除眼袋 还原睛彩

  • 开课时间
    2017-11-11 20:00:00
  • 讲课医生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吕晓杰
  • 回放票价
    13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长期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及病房和门诊工作,从业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承担住院医师、进修生和实习生的带教老师,并开始大量基础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研究;曾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参加国内各种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统计源期刊论文6篇,参译著作1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军队医疗成果奖三等奖1项,以第三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

课程简介

现代人多是“熬夜党”,更别论长期对电脑屏幕工作的人,眼袋成为大家频发的困扰,眼袋不仅让人显得老,严重者更会直接影响身体健康。想要有效健康祛除眼袋,就得先了解眼袋的形成原因和类型,才能采取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措施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