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来胃癌的“坏食物”-带您全部了解胃癌

  • 开课时间
    2017-10-17 16: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胰胃外科 副主任医师 孙跃民
  • 回放票价
    23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要从事腹部肿瘤的诊断、治疗及相关基础研究工作,尤其擅长胃癌、大肠癌、胃肠间质瘤和胰腺肿瘤等外科治疗,在食管胃结合部癌、胃肠道间质瘤、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近年来致力于研究胃肠癌等腹腔镜微创手术,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行列。

课程简介

由于较大的人口基数、饮食习惯和地域环境等因素,我国一直是世界上的“胃癌大国”。近年来有研究资料表示19-35岁的年轻人胃癌的发病率明显上升,该疾病已经出现年轻化的趋势,我国每年新发现40万胃癌患者,占世界胃癌发病人数的42%。面对如此可怕的数字,不禁想问,你的胃还好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