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几招助糖尿病人度过“多事之秋”

  • 开课时间
    2017-10-20 16: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副主任医师 盛春君
  • 回放票价
    100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从事内分泌代谢病专业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对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攻方向: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及骨质疏松。 目前任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市糖尿病康复学会委员,上海市内分泌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上海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甲状腺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血糖监测学组委员。

课程简介

转眼间进入秋季已经一个多月了,对于很多人来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凉爽宜人的季节,然而对于糖尿病的患者来说,却是一个值得警惕的季节。因为秋天气候干燥天气转凉,昼夜温差较大,很多糖尿病人在这个环境下特别容易发生血糖波动,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患者生活健康,那么在秋季如何预防糖尿病的侵袭呢?本期节目为您请到的是来自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盛春君医生做客我们的直播间,给大家来支支招远离糖尿病,平安度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