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癌的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11-30 20:00:00
  • 讲课医生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 普外科 主任医师 李强
  • 回放票价
    87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从事普通外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普外科基础理论和较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擅长甲状腺疾病、甲状旁腺疾病、治疗。关于胃肠道肿瘤的外科诊治,自2009年开展腔镜甲状腺疾病手术以来,已完成腔镜甲状腺手术、甲状腺乳头状癌手术千例以上,并曾多次在广东省医学会外科学年会上表演腔镜甲状腺手术视频。

课程简介

你注意过你的“蝴蝶结”吗,每个人的甲状腺都像一个蝴蝶结,时刻维持着身体激素的平衡。然而很多人去体检会发现,甲状腺结节。结节很常见,却也有不良的结节,甲状腺肿瘤。听起来又可怕了吧,不怕不怕,今天专家来教你识别甲状腺肿瘤和预防甲状腺肿瘤。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