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底康复:爱美妈妈的“必修课”

  • 开课时间
    2017-11-27 20:00:00
  • 讲课医生
    东莞市长安医院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陈盈
  • 回放票价
    7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从事妇产科工作二十多年.在妇女保健、产前、产后、产时、产褥等各期孕教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妇女各期的常见病、多发病、婴幼儿、青春期少女等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治;产后常见和并发的各种疾病、急性乳腺炎、母乳喂养技巧、产后忧郁症、产后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等的诊治和防治指导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课程简介

生完孩子的女人伤不起,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女性,产后都需要做盆底康复。 产后为什么要做盆底康复?女性在经历备孕、怀孕、分娩的漫长路途后,身体自然是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为雌激素会使得盆底会变得松弛,分娩的过程中还可能损伤盆底肌肉,甚至部分韧带松裂。所以孕妈们非常需要相对应的产后康复和保健治疗,以此加速恢复。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