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原福州市第二医院)

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原福州市第二医院)

福州市第二医院位于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福州市仓山区烟台山东麓上藤路47号。仓山区古称藤山,明洪武年间北麓始建盐仓,该地俗称盐仓前,藤山遂道称仓前山,简称仓山,区名由此而来。岛内风景秀丽、... 详情
福建省福州仓山区上藤路47号
查看地图

福州市第二医院住院患者健康教育知晓率调查表

尊敬的患者朋友:您好!本问卷旨在了解护士开展疾病健康教育知识的进展及您对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以期为我院护理工作提供帮助及指导。此问卷采取无记名方式,请您根据符合您的实际情况在每个项目中做出您真实的选择,谢谢您的配合。
  1. Q1. 入院后,对护士详细为您介绍医院环境及注意事项(呼叫、探视时间、送餐时间、医生查房时间等)
  2. Q2. 在您检查或手术前后,对护士向您讲解有关注意事项
  3. Q3. 护士向您介绍治疗、护理中应注意的事项
  4. Q4. 当您向护士咨询有关疾病康复知识时,您对护士回答的内容
  5. Q5. 护士在发药时,向您介绍相关知识(包括:名称、剂量、使用方法、时间、作用等)
  6. Q6. 对护士指导您学习促进疾病康复的方法
  7. Q7. 对护士为您讲解有关饮食的知识
  8. Q8. 当您康复时,护士向您介绍出院后的注意事项(包括:用药、运动、饮食、管道护理、复诊时间等)
  9. Q9. 您在住院期间对护士进行健康教育总体情况
  10. Q10. 表扬:如果对我们工作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表扬。(选填)
  11. Q11. 意见与建议:对我们工作有意见与建议,欢迎您监督指出。(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