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磊医师

    福建省儿童医院肛肠外科

    擅长:小儿外科

  • 林志雄主治医师

    福建省儿童医院肛肠外科

    擅长:小儿疝气,包茎,鞘膜积液,包皮炎,隐睾,体表肿物,皮肤挫裂伤,鞘膜积液,阑尾炎,肠套叠,嵌顿疝,便秘,腹痛,腹胀,肝胆疾病(胆道闭锁,胆总管囊肿),肛肠疾病(肛门闭锁,先天性巨结肠)的诊治。 新生儿先天性消化道疾病,如先天性食道闭锁、先天性肠道发育畸形、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腹壁畸形等。

  • 王翔医师

    福建省儿童医院肛肠外科

    擅长:小儿普外科、新生儿外科疾病诊治。包括腹股沟疝、鞘膜积液、隐睾、包茎、脐疝、阑尾炎、肠套叠、便秘、小儿急腹症、腹痛、腹胀、血便等。

  • 林兰香主治医师

    漳浦县中医院肛肠科

    擅长: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大、直肠息肉、直肠脱垂等肛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开展内痔微创手术治疗。

  • 陈健住院医师

    福安市医院肛肠科

    擅长:主要擅长:选择性痔上粘膜切除钉合术TST、内痔套扎术RPH等痔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及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周瘙痒等肛肠疾病的个体化手术治疗及消化胃镜、肠镜的诊疗

  • 张文伟主治医师

    漳平市医院肛肠科

    擅长:

  • 古海军医师

    南靖县中医院肛肠科

    擅长:

11112131415去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