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须知

为方便病人就医,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根据卫生部《关于在公立医院实施预约挂号服务工作的意见》精神开展门诊预约挂号,健康之路和全国各大医院进行合作,提供统一的网络预约和电话预约服务。为保证您预约成功,请认真阅读服务须知:
预约网站:
www.yihu.com(24小时)
预约电话:
福建: 0591-968808(人工服务:7:30-21:00 语音自助:24小时)
江西:0791-82112345(人工服务:7:30-21:00 语音自助:24小时)
陕西:029-88882111(人工服务:7:30-18:00 语音自助:24小时)
全国:400-1919-400(人工服务:7:00-22:00 语音自助:24小时)
预约挂号优势:
省时:自选就诊时间,直接按时取号,缩短候诊时间
省钱:停诊提前通知,避免白跑一趟,节省工时路费
省力:无需排队挂号,轻松预约就诊,解决一号难求
省心:专业就医指导,全程陪诊服务,解决看病困扰
实名预约:
为保护患者权益,防止号贩倒号行为,我们将采取实名制预约方式,用户预约前需填写就诊者的基本资料及身份证号(若没有身份证可暂时提供亲属的身份证号)。患者就诊当天取号时须携带相关证件。届时出示的证件材料须与预约时提供的一致,否则医院有权不予办理挂号业务。
补充声明:
预约挂号服务仅是为缓解群众看病难,方便百姓就医而提供的便捷诊前服务,但当下优质医疗资源仍存在短缺和不足,所以我们并不承诺所有用户随时都能约到指定的专家号,请您谅解并能做到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