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丨女人的胸摸一摸就大了?忍不住开始搓手搓手……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0-11-27 13:25:44举报


小薇提醒:

其实小薇觉得,胸部大小没有固定的标准,只要健康以及自己喜欢就好。


不要因为别人的偏见而改变自己,曾有统计数据显示,60%以上的男性能接受小胸,也觉得骨感的欧美模特身材很不错,但在谈及择偶,对另一半的要求时,76%以上的男性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C-Cup及以上。呵呵,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如果遇到大猪蹄子对你body shame(因为别人的身体/身材,而羞辱他人),不妨问问他,身高180cm了吗,小兄弟18cm了吗......


所有女生,认真爱自己就好,我们可以选择改变,也可以选择不改变,这是我们的权利,其他“不懂事”的人,多在意1秒,都是浪费时间~


版权声明:本图文为健康之路原创漫画,著作权归健康之路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