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延缓更年期?不妨多吃这种食物,补充天然雌激素,有效抗衰老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3:23:49举报

 

最后,大姨有话说


当然,我们强调女性要多补充这5种营养素,并不是说只要摄取这些营养就足够了。在饮食健康上,还要注意一个总体原则:营养均衡。


说白了,就是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畜禽鱼蛋奶类、大豆坚果类等,什么都吃。


并且还要注意两点:


主食不能不吃

即便在减肥期,也需要适量摄入主食,或者用山药、红薯等替代部分主食。不然,长期缺乏主食会让你头晕、记忆力衰退,脾气暴躁、易怒,月经失调等。


少吃高盐高糖高脂肪食物

如奶茶、饼干、蛋糕、饮料、薯片、炸鸡等,要少吃,尽量不吃。它们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加速衰老。


总之,在饮食健康上,咱们女人要在营养均衡的基础上,有意识地在各个阶段补充不同的营养~


版权声明:本图文为健康之路原创漫画,著作权归健康之路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