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最懂女人的“妇科圣药”,养血调经,还有些男女通用的妙用!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1-03-08 11:21:20举报

最后,大姨有话说


不过,虽然逍遥丸功效强大,并且男女都可以吃,但它毕竟还是药,还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遵医嘱服用。


特别是以下人群,更要注意:

  • 儿童、老年人、哺乳期妇女、孕妇、月经过多、贫血等人群;

  •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肾病等有基础疾病的人群。


并且,在服用逍遥丸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吃生冷及油腻难消化的食物,如各类冷饮等。另外,感冒期间也不宜服用。


版权声明:本图文为健康之路原创漫画,著作权归健康之路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参考文献:

1、李冬梅, 李晓斌. 逍遥丸的临床应用[J]. 光明中医, 2008, 17(10):62-63.

2、蓝志刚. 治胃溃疡莫忘古方[J]. 家庭医药, 2007(8):25-25.

3、李娟, 李芳霞, 马羽萍. 逍遥丸为主治疗慢性乙型肝炎60例临床分析[J]. 海南医学, 2009, 20(011):236-237.

4、包佐义. 逍遥丸妙用治疗皮肤病 [J]. 求医问药, 2008,No.65 12 35.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