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丨人类嘿嘿嘿的极限年龄,看看你能嘿到多少岁~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0-11-30 22:57:32举报


小薇提醒:

也许今天的话题,大家会觉得口味有点重,甚至不少人觉得“脏”,因为在大众观念里面,老人是不需要性生活的。


可是弗洛伊德说过:“人类和动物存在着性的需要,这就像饥饿了就会想觅食,这种原欲并不因年龄而衰退。”


我们没有资格要求,每个人在每个年龄就该怎么样,比如30岁就该结婚生子,40岁必须事业有成,60岁以后就得灭人欲,我们自己都憎恶这些枷锁,或者为这些枷锁所累,那就更不应该把枷锁,强压在别人身上。


更何况老年人的孤寂,我们也许现在未曾体会,但是总有一天会体会!不要因为一时的狭隘,而妨碍世界的多姿多彩。


感受爱与被爱,和年龄无关~

所以希望老人,以及以后老去的我们,

活过了前半生,老了,爱得更潇洒!

Ps :希望能力也能雄风不减~


版权声明:本图文为健康之路原创漫画,著作权归健康之路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