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出血了,是男友尺寸不合适,还是我太干?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19-06-19 09:57:16举报

情到浓时,来一场生命大和谐的运动

那可是再天经地义不过

可若是在完事后,发现小妹妹出血了

大部分人肯定觉得很震惊、害怕

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可能也有男士觉得是自己太“勇猛”)

 

本期,小薇就和大家

正经分析分析【嘿嘿嘿出血】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1

初夜


虽然呢,初夜并不一定会出血,但是由于处女膜上还是会有少量的神经和血管,所以在初夜后,部分女性的小妹妹会流出少量的血液。

Ps:初夜没有出血,也是正常的。


出血的量跟处女膜的形态有关,如下图所示:


像双孔状、筛状等的处女膜破裂时,出血就会比较多,而且还会有比较剧烈的疼痛。但大部分女性初夜的出血量,应该还是只有点状或丝状的血丝。


不过:

即便如双孔状、筛状的处女膜破裂后,也不会出现一大滩的血迹!


此时的大量出血可能是因为男伴动作太粗鲁,弄破阴道粘膜甚至造成阴道撕裂引起的,如果血流不止,要就医处理哦~


2

姨妈血


这可能就有点小尴尬了。


当嘿嘿嘿碰上大姨妈快来造访或即将告别的日子,小丁丁就有可能亲自面见大姨妈了。


由于此时的血是大姨妈的先遣部队或是还残余的量,所以血量也不多,而且颜色偏棕色。


3

排卵期出血


有时在排卵期1~3天内,会出现短暂出血。血量也不多,只有一丝丝或一点点,出血的时间也都集中在2~3小时内,你若不注意,也根本发现不了。


另外,这并不是嘿嘿嘿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只不过是嘿嘿嘿时恰巧碰上了排卵期出血而已。


但若是:

  • 连续好几个月、好几天都有这样的出血;

  • 出血的时间超过三天、量多到同姨妈的量相当。


建议看医生哦~


4

男伴造成的出血


这就得男伴来主动领锅了。


动作太粗暴、前戏没做足、姿势不正确等等,弄伤了小妹妹,引起了出血。

Ps:确实可能有尺寸太大的原因,不过比较少见……


如果只是粘膜破裂,血流了一点就不流了,女性也没有疼痛感,那么等小妹妹自己恢复就好。


但若是血流不止并且感到小妹妹有明显撕裂感,麻烦男伴负点责,赶紧带女伴上急诊!该缝缝补补的,就别墨迹!

除此外,男伴太粗暴还有可能会引起黄体破裂出血。如果女生在出血的同时,还感觉下腹部疼得厉害,一定要注意及时就医。

 

所以,男同胞们,嘿嘿嘿时请悠着点,再结实的田,一味蛮干也是会坏的!


5

孕早期出血


如果大姨妈迟迟没来,平时避孕措施又没做好,遇上事后出血,就得考虑一个情况了——可能是宝宝要来了。

受精卵要在子宫扎根,需要将“触角”深入子宫内膜,就有可能弄破子宫内膜上的小血管,导致阴道有点滴出血,或是褐色分泌物。


若没有腹痛的症状,可以自己先行买个验孕棒验证一下哦~


但如果出血量大或超过3天,同时还有腹痛的症状,要赶紧上医院,因为有可能是先兆流产!


6

阴道炎症造成的出血


如果最近一段时间事后都会出血,有可能是阴道出现了炎症。

因为阴道受到感染后,会充血肿胀,变得比较脆弱。嘿嘿嘿过程中,阴道粘膜与丁丁频繁摩擦,极易引起接触性出血。


同时,若还出现白带性状改变、阴道出现异味、外阴瘙痒等的不适,更应该要警惕是阴道炎症。


若是这种情况,要禁止性生活,并且及早到正规医院妇科治疗哦~


7

宫颈问题造成的出血


但凡宫颈出了毛病,都可能引起事后的经常性的接触性出血。通常血量也不会大,偶尔病变严重的,也可能有较多出血。


常见的有:

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宫颈上皮内瘤变(CIN)、宫颈癌等等。


若同时还有腹痛、月经不调、白带性状改变等症状的,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建议到医生那里看看,做一些检查,排除宫颈癌变;有息肉的摘掉;炎症明显的,用药治疗一下。 


嘿嘿嘿后出血的可能情况

大概就是以上这么几种了

姑娘们可要学会辨别

虽然事后出血并不一定是疾病造成的

但若怀疑是身体出了问题

可别讳疾忌医,一定要尽早看医生哦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