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结束后,女生一定要做这件事!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4-02-18 10:13:09举报

大姨有话说


今天说完了性生活后一定要做的这件事,有多少朋友中招,平时都没有注意过?


尤其是女性,在有了性生活后,由于生理构造的特殊性,我们将会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导致各种炎症感染。


所以在这个时候,就更需要关注私处健康,包括日常清洁、固定性伴侣、定期检查等。


还有一点也非常重要的是:伴侣也要注意自身的清洁健康,这样才能够让两个人都能有更健康完美的性生活。


今天的文章,学到知识的请给大姨点个赞,曾经被尿路感染困扰过的姐妹也可以跟大姨留言,还有想知道的两性知识、生理卫生知识,都可以留言告诉大姨哦,点赞高的,大姨来安排!

学会新知识了

记得给大姨点“赞”+“在看”哦


版权声明:本图文为健康之路原创漫画,著作权归健康之路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