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能速效淡斑、除皱、美白的护肤法,真心建议你试试!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3-03-19 10:41:28举报

小薇经常在后台收到颜粉们的留言,说自己买了巨贵的护肤品每天都涂,但是毛孔依然能“插秧”,色斑痘印消不掉,皮肤还暗沉粗糙……


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些顽固的肌肤问题呢?今天,小薇就要祭出一个 “美肤法宝”了,那就是——


号称「全能医美」的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作为一项入门级的医美项目,相信不少颜粉都听说过。


比起只能作用在肌肤表层的护肤品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IPL),穿透到皮肤深层的部位,来解决一些护肤品“拯救不了”的肌肤问题。


VCG41N1311281530


就拿颜粉最头疼的色斑和痘印来说吧,光子嫩肤可是有“一键磨皮”的效果呢~


淡化色斑和痘印,让皮肤白皙透亮


通过强脉冲光的光热作用,把沉积在皮肤中难以消除的色素团,打散成超级小的碎块。


同时保持周围健康的皮肤和血管不受影响,让处于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逐渐闭合


随着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起到淡化痘印色斑、改善红血丝,提亮肤色的效果。


VCG211314378750


不仅如此,使用不同波长的脉冲光,还能起到缩小毛孔,改善细纹,抗衰老的作用!


强脉冲光可以有效地渗透进真皮层释放热能,刺激肌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并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说了这么多光子嫩肤的强大功效,相信颜粉们一定很心动,是不是马上就想尝试了?


那在上脸之前,有2个重要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做光子嫩肤项目前

需要有什么准备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做医美项目最担心就是遇上不正规的,没有资质的机构和医生,到时候不仅花了钱还遭“毁容”!


大家在进行任何的医美项目前,一定要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官网,查询好医美机构和在职医生的备案信息(如下图)。


官网:http://www.nhc.gov.cn/


PS:如果对选择医美机构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在文末扫码加入颜究所粉丝群进行咨询。



其次,选择效果好的仪器操作

100块和1000块的光子项目,最大区别就是仪器和模式的不同,仪器越高级,模式越多,美肤和治疗的效果越好。


小薇在这里重点推荐这1种:


飞顿黑金DPL超光子


黑金DPL超光子是由以色列飞顿医疗激光公司研发的医美仪器,并通过中国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美国FDA的双重认证。



对比市面上一些普通的光子嫩肤仪器,「黑金DPL超光子」是它们的“升级版”。


黑金DPL超光子的美肤优势

治疗更加精准有效

拥有精准的脉冲光波段(100nm窄光谱)黑色素的吸收率是普通光子2倍以上,能够快速的清除肌肤色斑及红色瑕疵。


进行1次操作,就有普通光子2-3次的效果,皮肤出现的色斑、红血丝等问题,都能有效解决


VCG41N1412441814


操作过程更舒适,无痛嫩肤

黑金DPL超光子的In-motion滑动技术和白宝石晶体冷却技术,可以根据每个人对热感的耐受程度进行智能化调节。


不仅将能量安全均匀地覆盖在每一寸肌肤上,避免了治疗过程中的盲点和遗漏,还能防止局部烫伤。



肌肤恢复快,没有不良反应

操作过程中,不会让皮肤表层的温度上升的过快能够保持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所以治疗完成后肌肤不会变得干燥,这样一来,敏感肌的颜粉也能放心进行护理啦~


小薇提醒:光子嫩肤项目适合大多数人群,不过这些情况下最好不要进行操作:妊娠期;被晒伤;光敏性皮肤;肌肤目前有比较严重的皮肤病。



总的来说,光子嫩肤属于无创医美,治疗时间短(每次20-30分钟),作用多,效果好,肌肤出现副作用少,颜粉们可以把它作为定期保养的护肤项目。


想要做光子嫩肤的颜粉们,选择好正规的医美机构后,专业的医生会根据颜粉的具体的面诊情况,给出最佳的美肤方案啦~

举报

热点文章